Nuffnang Ad

BloggerAds廣告
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兩手準備

美共和黨領袖稱債務談判將達成協議不涉加稅

美國距離提高負債上限的限期只剩兩日,美國廣播公司報道,民主共和兩黨的國會談判達成臨時框架協議,國會領袖稍後會向議員簡介協議內容。共和黨參議院領袖 麥康奈爾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訪問時說,談判方案總值近三萬億美元,即將達成協議,稍後向黨員推介,相信會得到大部份黨員支持。他又說,有信心美國不 會違約,負債上限可以提高之餘,亦毋須加稅。
美國廣播公司引述兩黨議員消息指,協議內容包括將負債上限提高二萬一千至二萬四千億美元,視乎最後削赤規模,但足以應付美國直至明年大選的借貸需要;另外,華府會在未來十年削減一萬二千億美元的開支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島勝猛認為事到如今,已毋需作無謂猜測,是龍是蟲明天早一點開黑期望一望便知,我會作兩手準備:

如向好

會買回星期五沽走的恆指牛證,搏美國佬傾掂數會有一段不俗的升幅。將會揀一隻貼價的恆指牛小注買進,以leverage補足注碼的不足,另恆指與美市的correlation應該比國指跟美市為高,所以選恆指而非國指。

個股會繼續keep手上的周生生(116),美高梅(2282),IT(999)及星期五買入的青蛙王子(1259)。另可留意最近轉強的中國鋁業(2600)。

如向淡

雖然星期五沽走了恆指牛及中國全通(633),但亦高追加注了IT及買入了圖表上一浪高於一浪的青蛙王子,Cash level提高得未算多,因此會先沽出星期五加的IT,美高梅會看10MA, 周生生先留意星期五的day low。

今晚很疲累,決定明天才update持倉組合,上星期五的transaction亦已在facebook group及上文交待,整體來說,組合應該下跌1%左右。

1 則留言:

  1. 【on.cc 東方互動 專訊】 美國總統奧巴馬宣布,民主與共和兩黨就債務上限達成協議,使美國得免出現違約;協議包括削減1萬億美元開支及包括對國民福利項目進行小幅調整;又表示,希望協議可以獲得投票通過;使協議正式生效;而國會委員會將在11月前提交進一步減赤方案。

    暫時道期升140,恆指這邊升300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