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

BloggerAds廣告

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怕執輸?手痕?抵死!

過往數天對大市甚為不安,一度清倉,但:
1)大市未如原本想像般大跌,再加上李克勤效應,令警戒心鬆懈;
2)怕蝕底,大市升人地有錢賺自己冇;
3)揸住cash手痕。

結果還是買入了:
1)買入880,作為龍頭,搏追落後,27已經破頂
2)買入1999,主席連番增持,但走勢甚差,需要留意
3)買入165,搏繼續炒小直通車

1及3今天已經先行倒地,惟並未止蝕,濠賭及水泥股大跌,幸好3323, 200之類已經跳船,奈何怕執輸跟手痕累事。現時歐美股市大跌,dow, s&p, nasdaq跌3-4%不等,成交又大增,黑期亦大瀉600多點,不少網友說這大有可能是新一輪跌浪開始,這個說法不能排除,如果明天開市一早持股跌得太過份,我未必會立即止蝕,而為保護倉位計及get prepared for新跌浪起見,會考慮買入388 bear/put,原因非常obvious,這兩天彈高後水位多了而已。手上的700 put仍然持有,相等如沽空800股騰訊,其實也相當足夠,但正股所佔倉位亦不少,因此亦異常凶險,將會面對一場惡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