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

BloggerAds廣告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城破之日?





今日繼續清理門戶,將有危機的116和2282與及無甚表現的2314沽出,另買入3323及1818。
  • 116今早見其開始展現疲態,幸運地在相對高位把剩下一半沽出止賺
  • 2282今早一度上升,但見880及27等股下跌,深感不安,而且有一些個人使用的指標,顯示賭股需要沽出,忍痛離場,微虧
  • 2314今早一度有不俗升幅,惟之後迅速下滑,唯有認輸,忍痛沽出止蝕
  • 3323發盈喜,與其顧左右而言他,不如直取黃龍,島勝猛深信若今天3323也表現不濟的話,其他亦不會好。今天3323成交大增,不知是否散貨?
  • 1818挾金價走勢上破而繼續上破,惟錯過昨日買入點,失去先機,決定縮注買入
  • 1259今日原有非常亮麗的升幅,下午會議過後發現變成倒跌,唯有多望一天,如出陰燭的話會毫不猶豫沽出,希望屆時還是止賺
我不懂在這個水平去分析大市的牛熊,只覺得跌到令人很心煩。需留意的是21500之上守了好一段時間,一失守的話不少之前入市人士都會俾套牢,一大堆購買力被消耗,更應該會誘發不少人士沽貨。淡友要攻陷21500應該花費不少,城破之日不難想像他們會長驅直進。現時HSI RSI(14)才41,只是靠5/941托住,向下應該還有不俗下跌空間,島勝猛會認真考慮明天開市入熊的可行性。組合方面今日暫不update,cash level >50%。現在嘛?累極了,先睡,祝大家明天好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看開市跌幅才定牛熊之策,急挫已無可避免,淡淡定有錢剩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