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

BloggerAds廣告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背水一戰 (更新於Aug 27美股收市後)

第一次用智能手機出文。

這幾天沒有出文,我不諱言,原因是市況跟預計的有所出入,不論歐美或香港市場均被小成交夾升,沒有再破前浪底,使我感到有點疑惑。雖則我仍傾向看淡,手上淡倉除762put外仍然持有,但我說一直沒有動搖就是騙人的,尤其是巴菲特又出來做世界使美股又再爆升,更使我難受。擔心一定有,但看著目標5,941,700,388,330的圖,我不認為有轉勢的跡象,昨晚美股升勢亦只曇花一現,歐洲股市走勢更形險峻,因此我沒有撤退,唯獨762幅圖徹底轉勢,則要認輸離場。

今晚伯南克講話是全世界焦點,雖則我不太認為有QE3,但唔怕一萬,至怕萬一,單頭put被夾實在使人受不了,因此襯黃金大瀉買入黃金call,一旦真有銀紙印的話黃金亦會爆升,應可抵回部分損失。

Tonight,決勝負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ug 27, 2011

結果還是決不了勝負,伯南克巧妙運用口術,惺惺作態謂下月可能有拯救經濟措施,實情是無計可施,但亦足以令投資者有憧憬可炒。道指升1%過外,納指更升超個2%,成交縮減,但數量其實是OK。我的攻擊目標當中#5 ADR仍然下跌,跌穿香港的52wl,#941升不足1%,#700升1%過外,#388及#330暫時無從估計。黑期及ADR指數均作上升,唯以數計皆觸不及10MA,暫時不算有強勁勢頭。

金總算沒有令人失望,爆升3%,金以兩日由1900跌到1700,再兩天重上1820,仍然有破頂之勢,不可不留意。

整個倉計,最壞的情況(即金跌股升)並沒有出現,淡友星期一應該不會重有大傷亡吧...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