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

BloggerAds廣告

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是時候停一停嗎?

連續被個市夾了數天,難免心情低落,這年頭太多次經歷都是有profit在手冇take最後要蝕住走,只怪自己身手不及市場行得快,有時亦轉唔切view,看來我要冷靜一下再入場,很有機會寫blog的次數亦會減少,無謂害人害物吧。

有看開本blog的朋友應該知道我都已經看淡了市場一陣子,早期尚算沒有看錯,但這個星期升完又升,恆指國指轉眼間都已經從低位彈升了不少,我亦被夾到一仆一碌。不幸中的大幸是這次做淡沒有選指數,亦沒有再用貼價熊,出擊的都是本身甚弱的股票,由最初唔跟升夾到呢兩日都跟埋,才開始感受到切膚之痛。圖表上,恆指國指,及不少其他市場如歐洲豬國等,均準備試W型底的頸線(美國已經上破),真破此線的話也是個相當不錯的訊號,不到我不認輸。在此俾個期限自己,明天個市再爆的話即暫時要當雙頂無望,淡倉會有秩序撤退。

手上其他如黃金call,昨天買的200, 2888會keep,即管睇下個市再升到幾多,希望可以幫補番下,有幸近21500的話我會捲土從來。

話時話,假若明天個市真係跌,成個雙頂咁款,大家又會點做呢?

2 則留言:

  1. 島兄,

    小弟亦算是同病相憐吧, 這個多星期在某層面上被市場左一巴右一巴, 打得很是痛楚, 總之心情亦麻麻也... ~.~"

    這兩天亦正從新開卷溫習, 做下賽後檢討, 發覺有很多很多地方需要改善, 正是老人家說的吾跌痛過吾會大也! 哈哈!

    小弟其實每天都有到訪貴blog學野, 只不過限於功力, 要慢慢消化, 故很少留言矣, 希望貴blog keep住update, 是為幸也! ^^

    -- Vagabon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Vagabond,你好,我最近還在努力反思自己這一年失敗的地方,最近這個挫敗真令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,完全是最低點沽,最高點渣,總之就是失敗得很,在想出個究竟來之前,我想我會少一點update,甚至可能其他blog也會少一點去,讓自己在沒有干擾的狀況後想清楚再行動。

    也多謝你的支持,老實說,我這blog開了沒多久,也認識了不少網友,瀏覽次數也實在超出了我的預期,所以我不會輕言放棄,讓這blog關門大吉!

    回覆刪除